关于转发《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征文启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541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

为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新时代上海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发展,上海市委统战部拟于今年下半年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并面向全市统一战线征集研讨会论文。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参与研讨。

一、征文主题

上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

二、选题范围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针对各地区、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各个领域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从一个侧面总结提炼实践经验、特色品牌、创新亮点;着眼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研究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理论政策、特点规律、探索启示。

三、征文要求

征文应紧扣主题,紧贴实际,结构严谨,逻辑严密,精研细析,务实创新。征文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参加征文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论文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

联系人:裴培      电话:021-61655030

 

 

党委统战部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