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630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征文活动。现向全校征集论文,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参与研讨。

一、征文主题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体现爱国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多角度呈现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建功,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的情怀。

2.征文要求真实、原创,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参加征文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19年9月10日前将论文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

三、征文选用

1.选取作品推荐至上海市委统战部,市统战部将择优在本市主流媒体和“浦江同舟”、“上海知联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刊发推送。

2.对特别优秀的作品,市统战部将在年底召开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总结会上进行交流。

联系人:裴培      电话:021-61655030

 

 

 

党委统战部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