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临港新片区基层组织开展联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58

65日,民建上海电力大学支部、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民建上海海事大学支部、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民建浦东区委临港支部负责人及骨干会员三十余人齐聚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举行了第一次临港新片区区域内民建基层组织联合交流会。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会议旨在交流业务与潜在合作方向,增进区域内民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聚合力。座谈会由支部副主委时帅主持。


副校长、支部主委黄冬梅首先代表学校及民建支部全体会员向来访的各位支部主委及支部骨干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与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在临港新片区各个基层组织的见证下,进行了民建上海电力大学支部新会员颁证仪式,由黄冬梅主委向支部五名新会员代表马行驰、杜成珠、刘建全、钱江海、朱海林颁发会员证书。

在交流环节,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委张饮江、民建上海海事大学支部主委曹艳春、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主委富立友、民建浦东区委临港支部田富钛代表各自基层组织发言,对学校及民建电力大学支部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参会会员企业背景或研究特长,为后续多个基层组织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先后到学术楼沙盘、图文中心11楼观景平台、校园微电网节能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大家对我校微电网示范项目表示极大的兴趣,多个企业会员表示后续将加大与我校各领域合作的力度和深度。


民建上海电力大学支部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