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统一战线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45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

为推进统一战线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课题研究为实际工作服务的作用,根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一战线2020年度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统战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根据《2020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战理论研究和工作调研参考选题》(附件1),结合实际确定课题研究方向,并填写《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0年度统战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2),于202043日前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统战部将商请有关领导、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初步审核后择优向上海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和市教卫党委统战处推荐。

2.上海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论证,对确定立项的课题将予以研究经费支持。

3.确定为上海市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的立项课题,请于202091日前完成,并将《2020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统战研究课题结题书》(附件3)和课题成果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

4.未被推荐上报至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的课题经审核符合校内立项的,可纳入当年度校统战课题立项。为保证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校党委统战部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在课题结题审核和成果评奖后,以适当方式对课题组成员予以资助和奖励。校内立项课题结题时间为2021131日,课题成果请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

欢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和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学生思政工作者等积极参与相关课题申报。

联系人:裴培    电话:021-61655030  13371896548


附件1:2020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战理论研究和工作调研参考选题.docx

附件2: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0年度统战研究课题申报表.doc

附件3:2020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战研究课题结题书.doc


党委统战部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