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67

近日,九三学社浦东区委电力支社、杨浦区委电力支社先后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广大社员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票,顺利完成了支社班子的新老交接。

在九三学社浦东区委电力支社的换届选举大会上,李晓华、赵晋斌、叶文珺、王化更、林顺富、赵琰当选为新一届支社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浦东区委副主委封晓骏应邀出席大会。

钱虹、李宏仲、刘建峰、潘晓磊、张素芳当选为九三学社杨浦区委电力支社新一届支社委员。九三杨浦区委主委任建兴出席并讲话,他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上届委员会所作的贡献,对新一届支社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发展和九三学社的壮大做出更大贡献。

经过此次换届选举,我校九三学社新班子年龄结构更为优化,体现了专业性和代表性的结合,对于推进参政党的自身组织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新当选的委员也积极发言,感谢上届委员们的辛苦工作,纷纷表示新一届支委将会团结一心,对接学校中心工作和区域发展战略,发挥党派组织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认真履职,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各种社会服务工作。


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浦东区委电力支社 九三学社杨浦区委电力支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