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战调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66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深入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搭建统战工作队伍交流学习的平台,全面提升统战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根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度统战调研课题申报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度统战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请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度统战调研参考选题》(附件1),结合实际确定课题研究方向,并填写《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度统战调研课题申报表》(附件2),于2021512日前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统战部将商请有关领导、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初步审核后择优向上海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和市教卫党委统战处推荐。

二、立项评审:上海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论证通过的予以立项,并下发立项通知书。

三、中期检查:为保证立项课题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教卫统战处拟于9月上旬组织中期检查。

四、结题事宜:确定为上海市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的立项课题,请于2021111日前完成,并将研究成果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上海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评审通过后发放结题证明材料,并适时对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

未被推荐上报至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的课题经审核符合校内立项的,可纳入当年度校统战课题立项。校内立项课题结题时间为2022131日,研究成果请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

欢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和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学生思政工作者等积极参与相关课题申报。


附件1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度统战调研参考选题.docx


附件2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度统战调研课题申报表.docx



联系人:裴培    电话:021-61655030    13371896548

电子邮箱:tzb@shiep.edu.cn

 

 

党委统战部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