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度统一战线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7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战调研课题申报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及二级党委申报、党委统战部审核,确定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度统一战线调研立项课题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阮文杰、周冬梅、许晓天、王申报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宗教中国化在高校内抵御防范宗教渗透方面的应用研究》获批2021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一战线调查研究项目立项。

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校党委统战部将予以一定的经费资助。请各立项课题组认真组织开展研究,着力提高成果质量。

立项为市教卫党委系统的课题,请课题组做好课题中期检查准备,并于20211112日前提交结项书和研究报告。校级立项课题于2022131日之前结题,研究成果请发至tzb@shiep.edu.cn邮箱。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度统一战线调研立项课题.xlsx

 

 

党委统战部

202175